Monday, February 23, 2015

23


昨晚跟媽媽反覆地碎碎唸著那些不安感覺
有時候我跟媽媽說話就只是為了說話而已
把想到的說出來,沒組織沒重點有頭沒尾的把一大堆話說出來
反正媽媽也是很習慣這種說話方式
雖然有時候也會被她罵我是不是有病
但被她罵的感覺也是不錯。(我知道我很變態)

她說我現在在學習
我終於願意學習並試著去找我需要的東西
她說她年輕的時候也沒那種心
所以接受了錯的人
她也擔心我像她一樣,但她也知道我夠聰明。
很多時候我也對人沒有特別的心
但卻看到我不想看的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很脆弱
有多說話一轉身啊就變了
如果很多東西也可以假裝
那麼無憑無據又讓我們憑什麼去相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