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15

21



還是每星期習慣性地問我能不能見面
我說我這星期天要去他的家跟他的家人見面
他沉默了數秒後說不要緊。
還是喜歡用沉默來宣告情緒
還要多少次的拒絕,你才會灰心不再邀請我了
那時侯你便會把我放下嗎?

然後想起了第一次到他的家
他意識到他媽媽完全把我無視後的15分鐘牽著我離開
還跟我說我們沒有必要跟讓我們難堪的人見面。
那時侯我覺得我不會再找到另一個把我放得比自己家人和朋友更前的位置的人
現在還是這樣覺得。
但其實我應該覺得慚愧才是
因為他給了我超過他應該給予的
所以我又理直氣壯的向他人索取
但我憑什麼突然出現,然後試圖代替某人在某人心中的位置?



朋友說要看清楚一個人
至少需要花上3至4年時間
我以為我們是例外
因為我們開始時那麼順理成章
還差點讓我以為我們早已認識
但其實沒有誰對誰很了解
所以不要作出讓自己失望難堪的試探。

找不到適當的位置
想從他的身邊走開
好讓我能看清楚他
也讓自己可以大口大口的呼吸空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