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3, 2010

2010

 
2010年
我們有過去,未來也有,但和我想的不一樣
從前想得不清楚,但有時候我會覺得那時想得最仔細
但可惜已經忘記了當中的細節。

2008過得這麼難堪
所以2009又代表什麼
有時候我懷疑年和年之間的分界線是否真的如想象中清晰
還是人人都只是在爭取一個他媽的期待而已?
     


阿關的生日。
和 Besty談到凌晨還不願意離開
時間經常製造假像, 讓人覺得虛幻
我想說的是
我真覺得和你相逢恨晚
即使每次我說了半天後, 還是以一句 "我不知道怎說" 來作結
你也會明白
即使每次臨走時你看見我的表情如何怪異
你也會若無其事。

說到底
我們其實都是個愛傷春悲秋的幸運兒。
 

1 comment:

  1. 當我見到你串錯我個名
    然後其實咁耐以黎我都串錯你個名(所以電話set中文名)
    我就知道我真係好愛妳-v-
    p.s.每次同你傾計既感覺係同爆石一樣 爽!

    Betsy

    ReplyDelete